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供应电子秤、郑州鼎恒身高体重血压秤、价格优质量好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2 11:28
单价:
22500.00元/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河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3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电子秤、郑州鼎恒身高体重血压秤、价格优质量好

    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电子衡器、身高体重测量仪、身高体重仪、超声波人体秤、人体秤、投币人体秤、电子人体秤、电脑人体秤、婴儿秤、儿保秤、电子婴儿秤、电脑婴儿秤、超声波秤、人体称、超声波投币称、超声波称、超声波秤、儿童身长体重、身高体重秤、身高体重称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DHM-600B型超声波体检机采用微电脑控制,自动测量身高、体重和血压,同步数码显示、语音播报并打印测量结果。此款机器采用先进的超声波技术测高,精密的传感器测重,使测量更迅速、结果更准确,极大地提高了体检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精美的外观造型使本机更彰显其稳重尊贵之气质,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也使本机迅速赢得用户的青睐,成为医院、学校、健身房、体检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理想选择。

    注:本机与电脑连接可采用RS232有线连接或无线连接(选配)

    本产品功能特点:

    自动测量身高、体重、血压

    完备的自检系统

    同步语音播报

    测量结果数码显示

    室内温度显示

    热敏打印并自动切纸


    郑州鼎恒电子是以电子产品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我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人体秤以其高质量、高可靠性在国内外同类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到俄罗斯、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超市、医院、学校、体检中心、体育馆、健身房、公安体检系统以及各种体检场所。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居同类产品首位。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检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不断创新,使公司的产品深受客户的欢迎和信赖。我们本着不断创新、质量可靠、用户至上、真诚服务欢迎各们朋们的光临。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早教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