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排血鹿茸片 鹿茸片怎服用效果好 壮肾阳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7 05:5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 套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吉林-吉林市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58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真鹿茸体轻,质硬而脆,气微腥,味咸。通常有一或两个分枝,外皮红棕色,多光润,表面密生红黄或棕黄色细茸毛,皮茸紧贴,不易剥离。鹿茸以粗壮、挺圆,顶端丰满,毛细柔软,色红黄,皮色红棕,有油润光泽者为佳。鹿茸片呈圆形或椭圆形,直径3厘米左右,外皮红棕色。鹿茸以体轻,断面蜂窝状,组织致密者为佳。  专家建议所有人,药酒也属于中药中的一种,所以在服用之前一定要进行辩证,了解自己的身体是否阳虚。什么是阳虚呢,也就是身体中有火,其中包括了外感发热以及阴虚火旺的人群,这些人在服用鹿茸酒之后容易出鼻血,不利于身体健康。建议在服用药酒之前,一定要进行中医辩证,了解自己的身体是否适合服用药酒。

      材料:枸杞100-150克,鹿茸片40g,50度以上的白酒1升(2斤)5、散剂吞服

    雄鹿的嫩角没有长成硬骨时,带茸毛,含血液,叫做鹿茸。是一种贵重的中药,用作滋补强壮剂,适合治虚弱、神经衰弱等疗效。为常用中药,"神农本草经"列为中品。鹿茸的作用

      分别将100克鹿茸片,鲜人参,枸杞一起放入酒坛当中,之后加入粮食酒。全部都放好之后将酒坛盖子盖好,一定要将盖子密封严实,以免跑酒味。完事后放到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1个月以后服用。  适用:抗老益寿。排血鹿茸片 鹿茸片怎服用效果好 壮肾阳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早教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