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大瓶装姜糖膏 纯手工怀姜糖姜茶 辣妈团队免费招代理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23:36
单价:
180.00元/ 瓶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1000 瓶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105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大瓶装姜糖膏 纯手工怀姜糖姜茶 辣妈团队免费招代理

     

    小瓶、大瓶比例:

    小瓶净重160g,小瓶能喝12-15天

    大瓶净重540g,大瓶能喝40天左右。

     

    更多详情咨询:158 1858 9281 (微、信同号)

     

     

    主要功效:
    痛经,月经不调,流产,精神抑郁,睡眠差,熬夜,皮肤暗黄,长斑长痘,皱纹,宫颈糜烂,阴道炎,霉菌,滴虫, 子宫淤血,子宫肌瘤, 盆腔炎,白带异常,异味, 宫寒 , 月经不调,不易受孕者等各大女性问题,预防感冒、提高免疫力。喝怀姜糖膏都有效!!
    服用方式:姜糖膏,早上空腹,中午饭前热水冲服最佳,一天1-2次即可,因人所好。切记晚上不可以服用!
    储存方式:因为产品性质,纯手工本着无化学添加,安全健康的宗旨,10度左右储存可以放半年,阴凉处避免太阳暴晒!最好冰箱存放。
    适用人群:几个月的宝宝到老人都适合。两种人切记:血糖高人群和怀孕前三个月。前三个月胎儿不稳定,姜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切记。

     

     



     

    每天一杯暖暖的姜糖膏可以改变8类人群

     

    1.宫寒人群:每次来月经痛经,有血块,月经期宫寒严重的只能在床上休息。可以改善宫寒体质,远离宫寒痛经!

     

    2.体质虚寒人群:感觉浑身无力,面色发黄,整天没有精神。冬天怕冷,手脚冰凉。可以为身体提供热量,改善体质!

     

    3.流产人群:子宫受到伤害,为以后备孕调理子宫状态。

     

    4.产后人群:生产后身体元气受损,预防以后落下病根。

     

    5.上班人群:整天忙碌工作,平时没有锻炼时间,可以改善身体亚健康!

     

    6.月经不调人群.气血不足,来月经量少,推迟等,可以补气血调理月经,改善月经不调的困扰!

     

    7.备孕人群.备孕几个月没有成功,可以改善子宫环境!保暖子宫

     

    8.男性身虚精少.可以补身,提高精子质量。













     

     

    相信我们,不管你现在身处做职,都可适合我们的纯手工怀姜糖膏。















    纯手工姜糖膏简介:

     

    1、特点:

     

    纯手工精心熬制12小时而成,无任何添加物【坚定承诺:0激素、0添加、0防腐、0污染坚持百分百纯天然,拒绝一切化学添加剂,坚决抵制香

     

    精、激素、重金属、工业漂白剂

     


    2、主要成份:

     

    怀姜【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古方红糖【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天然成份和微量元素的混合物..】、土蜂蜜。

     

    【绝密独家秘方】

     

    注:从取姜、刮皮、切末、熬制均纯手工,12小时小火慢熬,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3、主要功效:

     

    怀姜乃药姜,可以调理改善体制 、备孕体寒、暖宫【子宫寒,百病生;子宫暖,气色佳】、暖胃、调月经止痛经,手脚冰冷的,色斑沉淀的,抵抗力差的!

     

    4、适宜人群:

     

    从1岁以上的宝宝到老人都可以服用,【血糖高、1岁以下宝宝,胃溃疡,肾阴虚,怀孕之后第一,第二,第三个月孕妇以及对本产品成分易过敏人群不宜】

     

     

    5、姜糖膏的吃法及注意事项:

     

    1.早上起床空腹喝一至两勺(肠胃好的人才建议空腹喝,不好的要饭后半小时喝),也可以中午饭前再加一至两勺,根据自己的口感和需要酌情选择。晚上不得冲服

     

    2.冲水的时候用热开水冲调(80度左右),不要滚烫的开水,但是必须要热,因为热水更能带动姜糖膏本身的功效喝下去全身暖暖的

     

    3.喝之前用小勺把姜糖膏从瓶底搅动,因为很多的姜和营养成分都沉淀在瓶底【早上吃姜赛参汤】全天都可以、晚上切记不可以服用!【解说:生姜,它含挥发油,可加速血液循环;同时含有姜辣素,具有刺激胃液分泌、兴奋肠道、促使消化的功能;还有抗菌作用!生姜还含有姜酚,可减少胆结石的发生。所以不适合睡眠状态,晚上忌用!】晚上特殊情况如:半夜姨妈来痛时、吃坏了东西、或者喝酒、呕吐可以偶尔应急用

     


    4.注意以下人群不适合喝姜茶:

    1.怀孕前三个月 2.一周岁以内的宝宝 3.糜烂性胃炎,如果只是胃炎不糜烂,可以喝。4、糖尿病患者 5、子宫肌瘤者。

     



     

    储存方式:

     

    因为产品性质、纯手工本着无化学添加,安全健康的宗旨,10度左右储

     

    存可以存放180天,阴凉处避免太阳暴晒!最好冰箱存放!

     

     

    好消息:辣妈团队怀姜糖膏已经申请到了国家QS(生产许可标志),在同类产品中我们是第一家!第一家!第一家!(重要的事说三遍)姜糖界中一姐,顾客放心喝!我们的包装全部更新,不管你拿到的是新版还是老版都不用担心。质量如一,只是换了高上大的商标我们依旧还是最高的品质!

     

     


     

     

     

     

     

    更多详情咨询:158 1858 9281 (wei 信同号)

     

    大瓶装姜糖膏 纯手工怀姜糖姜茶 辣妈团队免费招代理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早教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