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泰国 天然乳胶 枕护颈枕记忆 枕颈椎枕枕芯 成人橡胶枕保健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23:06
单价:
90.00元/ 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200000 个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浙江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41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尊贵的顾客您好:天然乳胶密封包装刚打开有点乳胶清香味道是正常的,亲,本纯天然乳胶枕头从新鲜乳胶汁液开始,经多道工艺制作成乳胶枕头后,真空压缩包装,从泰国出发经过海关报关检验运输到中国,较长时间的密封包装,使枕头气孔中聚集的乳胶蛋白浓度比较高,所以刚打开时会有乳胶的味道,这是天然乳胶本身散发的味道,本乳胶枕头不含任何的香精添加,所以这个气味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影响,您可以放心的直接使用,如果您对气味比较敏感,可以放置通风一段时间,让气味逐渐散去后再使用。

                          乳胶枕清洗方法

    可用水清洗:乳胶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胶枕易于进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轻轻拍打就可以),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低温烘干,绝不变形,易保养、可折叠、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适的选择。 乳胶枕
    清洗时,必须人工手洗,不可放进洗衣机或其它机器设备中洗涤,因为会绞烂。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   由于清洗时,会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尽量在水中挪动。取出水面时,不可抓取一小角部分拉上移动,因为过重枕头会断裂,清洗处理时,必须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中央部分)和大部分体积,小心地取出水面。   洗净后,以干毛巾或其它会吸水的材料,配合双手压干,尽量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曝晒。如欲加快晾干时间,悬挂后,建议每隔 2-3 小时,以手挤压下方,可将的多余的水分排出,并以电风扇吹袭。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早教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