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厂家专业生产高纯度硫酸软骨素 优质无污染关节保健原料软骨素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3 17:27
单价:
389.00元/ 千克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5999 千克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山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60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名 称 :软骨素

    别 名: 软骨素钠盐

    外文名称: CHonDROITIN SULFATE

    主要适用症 :关节炎

    CAS号: 24967-93-9

    EINECS号 :232-696-9   

    软骨素(chondroitin):分子量一般为2-5万,白色粉末,具有较强吸水性、易溶于水并成为粘稠溶液,不溶于乙醇、、等有机溶剂。 其化学组成是D-葡萄糖醛酸和乙酰氨基已糖(葡萄糖和半乳糖)通过1,3-b-苷键相连结的高聚物。

    用途:软骨素,是一种酸性粘多糖[1] ,为临床较常用的药物,用于某些神经性头痛、神经痛、关节痛、偏头痛、动脉硬化症等;也可用于引起的听觉障碍及肝炎等的辅助治疗。软骨素会增加骨关节液的生成及预防软骨细胞的磨损,因此是退化性关节炎患者的最佳营养补充剂。另外,对于一些关节运动量大的运动员、舞蹈者或是体重过重造成关节过度负担的族群,服用软骨素做为关节退化的预防都是必要的。   另外,被广为使用在退化性关节炎的治疗上,同样是关节结缔缓冲组织主成分的葡萄糖胺,但是合并软骨素的补充,可以大幅提高单独使用葡萄糖胺在关节炎临床症状的改善效果。   软骨素存在于从线虫到人除植物外的所有生物中,发挥着许多重要的生理功能。虽然多糖的主链结构并不复杂,但就化程度、基和两种差异向异构糖醛酸再链内的分布来说,呈现高度的不均一性。软骨素的精细结构决定着功能的特异性和与多种蛋白质分子的相互作用。

    本公司长期大量现货。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著名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里,东方圣城----曲阜,注册资金300万,是一家资金实力雄厚,拥有高端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高素质的营销团队,并已建立成现代企业体制工贸一体的贸易公司。其生产企业---曲阜市海昕生物制品厂拥有完善的厂房设施,国内外一流的生物医药产品原料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化验室,主要致力于生产软骨素、透明质酸、盐酸盐和盐产品,并销售二甲基砜、胶原蛋白、糊精和甜菊糖等产品。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信誉;产品畅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区、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企业荣获“纳税百强”“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
    公司经营理念是“诚信至上,互惠共赢”。公司理想“回归自然,拥抱健康”公司目标“努力打造国内外一流企业品牌,与著名院校联合,筹建研发中心,实现高管理,生产过程严控制,服务客户精标准等各个环节的渠道建设,完善互惠共赢机制,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互惠洽谈,共享丰盛,共创辉煌,共谋大业。









    葆力嘉   颜经理:13225377251

                 QQ: 2940411590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早教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