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子初×唯品会再次全面发起“宠孕”活动,引爆线上线下狂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9-19 09:58:18  阅读:315480+

  自从《延禧攻略》大热,大猪蹄子 这个词也深入“妈”心,在最需要关爱和照顾的孕期,另一半常常什么都不懂,让她们有种一个人怀孕一个人照顾孩子的孤军奋斗感

  子初联合唯品会,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宠妻训练营》线下活动,让准爸爸们学学怎样宠爱孕期中的妈妈 。走心主题和活动设计引起了准妈妈和爸爸的共鸣,大量的线上讨论和传播实现了子初提高孕妈群体关注度,提升孕期幸福感的品牌意义

  孕期不缺席,宠爱有意义

  有人说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爸爸爱妈妈,#宠妻症候群#微薄话题发起后,纷纷得到了各大V和妈妈们的转发,话题被浏览数达到134万,我们在各种转发评论中活抓了多枚晒宠爱的幸福妈妈,贴近生活的共鸣话题,引来了首波热议浪潮。

  联合平台一起发声

  除了微薄平台,还有美柚等各大论坛网进行活动召集,反映十分热烈,宠妻攻势持续发酵。

  趣味老婆诊断书,“病”状晒晒更健康

  子初对宠妻症候群的群体进行了全面深度剖析,设计了不同的老婆诊断书,温馨搞笑,引发妈妈大量转发,表扬爸爸,准爸爸在朋友圈看到,又再次转发,甜蜜晒“病”,形成二次传播。

  点滴体验,重在走心

  《宠妻训练营》根据孕妈的实际需求,设计生理健康,皮肤状况,新生照顾,孕期常识,对你说爱等游戏活动环节,将孕产知识融入到每一个游戏中加深记忆,我们认为,只有真正的懂得孕妈才能让孕爸知道怀孕的不容易,激发宠爱,在日常生活中给予实际关爱和照顾。

  《宠妻训练营》活动现场,子初设置孕期皮肤管理区。

  不少爸爸表示大受震撼,真实贴近生活的体验也获得妈妈的认可,拍照上传记录这有意义的一天。

  子初《宠妻训练营》活动现场,爸爸挑战10级分娩阵痛。

  五折宠爱,线上转化

  爸爸妈妈也通过体验了解到子初产品的设计概念和品质,化身小粉丝,关注子初官微。为了给予妈妈们更实际的宠爱,子初联合唯品会举行母婴五折专场,现场爸爸纷纷拿出手机帮妈妈选择合适的待产产品,并下单购买,实现了子初线下线上营销转化。

  通过人群洞察+人群话题+趣味海报+线下真实体验+线上购买,层层环接,将宠孕概念传播到更广泛的社会层面上,也将子初“孕期全程,品质相伴”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内心。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