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偷牛贼把两头牦牛塞面包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6 00:20:58  阅读:9390+ 本站原创

“要把一头大象装进冰箱,拢共分几步?”这个宋丹丹著名搞笑小品台词,近日在四川道孚县出现了一个类似版本。端午节期间,四川道孚县公安局八美分局挡获一辆涉嫌盗窃牦牛的面包车,一辆微型面包车居然塞进了两头牦牛。

5月30日凌晨,八美公安分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随即准备对其进行盘查,嫌疑人见状后,迅速加速准备离去,分局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追赶。

在行驶至八美木材检查站附近时,面包车突然停止,车上3人迅速逃离了现场,弃车逃逸。由于天色已黑,分局民警搜查无果后,对停在路边的面包车进行勘查。

借着灯光,民警吓了一跳:这辆微型面包车后排座全部拆除,车内居然装着两头疑似被盗的大牦牛。“我们也不知道,嫌疑人是怎么把两头牦牛装进去的。两头牦牛现在被临时看养在分局院内,希望广大群众能向我局提供线索和寻找失主。”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