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日本女优真实工作场景情况大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4 22:31:32  阅读:9074+ 本站原创
1996年时期,日本社会学家就曾提出,这将是色情业新时代的来临。与此同时,日本AV业也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涌入的女性开始激增,她们都准备在这里端到金饭碗。但当她们真的去AV经纪公司面试时,很多人内心会开始动摇。

  因为出演AV不是单纯那么简单,不仅面孔、身体会被无数人看到,而且这些影像还会永远留在现实生活中。在观看者里,可能会有自己的父亲、同学甚至是男朋友,这种后果不堪设想。为此,很多女性虽然想赚钱,但往往会打退堂鼓。

  说起来,能在日本AV界混的经纪人也不是一般角色,他们往往都有著非常好的口才。对于可能成为明日之星的女性打退堂鼓后,经纪人会马上跟进。他们会说服来应征女性,与其他工作相比之下关于出演AV的优点,进而拉拢女性进入AV界。

  不过,这些经纪人也可以说是没有完全吹牛,日本的AV拍摄现场并不是人们想像的那么乌烟瘴气,它是受到控制而且文明的。知情人士透露,不仅女优经纪人会在现场监看整个拍摄过程,而且导演、摄像师等工作人员从始至终都保持淡淡的表情,对女优绝不会有任何挑逗的动作或语言,因为这是丢掉饭碗的事情。

  与女优演对手戏的男演员,也很有绅士风度。虽然有时候为了剧情,需要在AV中扮演一些反派角色,但戏外却是彬彬有礼。日本AV男演员的选择非常严格,不仅要有强壮的身体、过人的本领,还要有良好的素质。这样精挑细选出来的男演员,表现非常专业。

  他们拍完片子后,绝不会单独邀请女优去吃饭、喝茶等,甚至连电话号码也不会问。为了保证女优的身体健康,男演员还必须做定期的性病检查。相较之下,出演AV的工作环境确实要好很多,而且收入也相对稳定。

  因此从这些角度来说,日本AV女优的工作显得更乾脆、更专业,这也是很多卖春女性跃跃欲试的重要原因。不过,她们能否飞上枝头成女优,除了自身的资质以外,还需要鼓足勇气迈过一个最大的门槛:敢不敢在万千爱好者前堂堂正正地露脸。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