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霍金再发警告:人工智能将代替人类 人类将被毁灭你信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4 22:12:45  阅读:2085+ 本站原创
霍金再发警告:人工智能将代替人类,人类将被毁灭你信吗?。著名的霍金是目前全世界最伟大的人之一,他的言论总是得到世界各地的和认可。早在几年前霍金就曾发表过言论称“人工智能将会是人类灭绝的主要推动力之一”。人工智能的崛起意味着未来机器人的“智慧”将超乎人类,很有可能反抗人类的命令并拥有自己的思想。近日,霍金再发警告,再次提醒世人要特别注意人工智能对未来的威胁。

近几年来,霍金不断发表言论来警醒世人。从一开始的地外生物入侵到某些小行星会撞击地球等等,而他提到次数最多的,也是他自己觉得最有可能的事情就恰恰是工智能的未来人类的危害。对此他表示非常地担忧,但相反,他非常支持人工智能技术,他曾说过人工智能可能是我们文明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