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地球UFO事件真相 来自未来的时空旅行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4 22:20:23  阅读:7257+ 本站原创
我们一直认为地球上的UFO都是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但是也存在着另一种可能,他们或不是从太空而来的外星人,而是来自地球未来的时空穿越者。他们前来考察地球的历史,就像我们研究过去那样。

  时光机的概念在很早就有了,而且现在理论也在一步一步完善中,那么在未来,所谓的时光机非常有可能被制造出来,并且帮助人们穿越。

  UFO有可能是来自未来的地球人吗?这种可能性不排除,但是我们应该想到的是,如果人类真的能进行时间转换,那么这样来说就已经超出了空间的范畴,那就是说,人类已经超过了光速时代,如果是抱着观光旅游的态度来的话,我们真不能否定这个可能性,但是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为什么呢?

  首先,人类要达到那种水平最少的年代需要达到千年以后,到那个时候必定会人口膨胀,地球资源耗尽,如果到时候的人类们真的能跳跃时间,他们所想做的事情必定是要夺取资源,这种东西没什么情面可讲。

  第二,在时间跳跃的领域来说,如果说他们真的可以进行时空转换,那么就是说物质的独一性不存在了,准确的说,就是不公平了,假如他们可以出现,那么就是在对历史的影响,每一点动作可能都会对未来产生不可预见性的巨大危险,当人类科技达到那种水平的时候,应该最多会观看,而绝不会介入。

  UFO有可能是来自未来的地球人吗?是根本不可能吗?因为UFO来自未来的地球,理论上还是有可能的。从多方面考虑……也是比较有道理的,不过万一未来地球换生物主宰了呢,就像以前是恐龙时代,现代是人类,一切都是在假设的前提补充回答。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毕竟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以的,真要有那么一天,除非是第五纪冰川的到来,像我说的,他们的介入就会影响历史,这是无可置疑的,就好像说一碗水里面,多了一个非水分子,不会影响整个结构,但是有可能会产生不可预计的变异。

  现在人们的科技发展速度飞快,以后会发生什么很难预料。外星人想要到达地球相当困难难以适应环境,如果到来的是地球的本土生物,那么这就好解释的多了,或许这种看似不可思议的想法,就是事情的真相。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