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瑞哺恩为“背奶妈妈”做的这件事,温暖整个冬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25 18:15:51  阅读:30+

  很多生育后参加工作的母亲成为了“背奶妈妈”群体,这个群体还没有被社会重视起来,所以很多单位都没有专门的母婴室,“背奶妈妈”们连挤奶的地方都没有。她们不得不“打游击”,有的妈妈在厕所挤奶,不方便也不卫生。很多人不理解“背奶妈妈”的辛苦,但是最近,瑞哺恩为“背奶妈妈”做的这件事,温暖整个冬天。

  为了唤起社会对“背奶妈妈”的关注,蒙牛瑞哺恩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举办“关爱背奶妈妈公益活动”,为她们建立“瑞哺恩有机母婴室”,给她们提供一个喂爱空间。迄今为止,蒙牛瑞哺恩在洛阳、郑州以及商丘3个城市建成并投入使用母婴室,为“背奶妈妈”提供了卫生、舒适、安全的哺乳及休息场所。每一座城市“瑞哺恩有机母婴室”的成功创建都进行了揭牌仪式,也为母婴室的正式投用开启了大门。

1.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栏目做了一系列的相关报道,对“关爱背奶妈妈公益活动”进行了全程追踪,《都市一直播》同步报道,“都市报道”微信号热切关注。

1.jpg

  蒙牛瑞哺恩在微博上承诺,话题讨论数每达两万,就会牵头建立一座城市母婴室,为“背奶妈妈”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发起后迅速发酵,短短时间内就有数千万阅读量,讨论数在短时间内达到了7万多。不仅如此,除了河南广播电视台,还有很多媒体也对“背奶妈妈”话题进行了深入跟踪,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反响。

  走进“瑞哺恩有机母婴室”,可以看到沙发、哺乳间、洗手池、微波炉、温奶器、婴儿换尿布台、婴儿爬行垫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一次性纸巾、奶瓶等哺乳小物件供妈妈们免费取用,蒙牛瑞哺恩还贴心地为妈妈和宝宝们准备了育儿杂志、儿童书籍、电视动画片,整个母婴室分区明确,舒适又温馨。

1.jpg

  蒙牛瑞哺恩关注“背奶妈妈”,更关注宝宝。瑞哺恩有机奶粉旨在于给宝宝高标准的保护,从各方面严格要求,给宝宝健康的有机奶粉。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选用于奥地利有机奶源,从牧场养护到奶牛产奶,每一步都严格遵循有机标准。除此之外,蒙牛瑞哺恩通过了万泰权威认证以及奶粉配方注册。相信瑞哺恩会一直秉持有机理念,更好地满足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1.jpg

  这个冬天,瑞哺恩用公益活动温暖了“背奶妈妈”,也温暖了我们所有人。愿更多人关注理解“背奶妈妈”群体,愿每个宝宝都能在瑞哺恩有机奶粉的呵护下快乐成长。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