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路琨婴儿驱蚊喷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6-06 12:23:22  阅读:306670+

  天气日渐炎热,相信大家都能看到那些角落、有积水的地方肆虐着大量蚊虫,一旦被叮咬就会起包发痒,更有个别敏感体质的人群,特别是婴幼儿,容易发生过敏的情况。夏天防蚊势在必行!

图片15.png

  来自德国的品牌路琨婴儿驱蚊喷雾性价比高,价格很亲民,可以说是高端的平民驱蚊水。内含纯天然植物提取液,萃取多种无污染绿色植物精华的天然驱蚊水,可防蚊虫叮咬,缓解皮肤被叮咬后的发红刺痒,不含避蚊胺,喷雾型瓶嘴更容易稀释和更好的吸收。弱酸性温和配方,更贴合皮肤PH值,气味是自然的植物清香,孕妇、婴儿皆可用。不管是出门前的防蚊准备,还是被蚊虫叮咬后出现发红、发痒的情况,路琨婴儿驱蚊喷雾都能做的很好。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