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周洪江消费场景的变化为葡萄酒职业带来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5-25 20:41:48  阅读:836+ 腾讯生活

中新网5月25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对葡萄酒职业将发作怎样的影响?全国人大代表、张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江承受媒体采访时作出判别:“干流顾客会渐渐的回归家庭,葡萄酒消费也就会渐渐的多地被带入家庭。”

详细到张裕公司,周洪江举例说:“我在与海外子公司开会时发现,本年一季度虽然疫情严峻,但西班牙、法国、智利的子公司的销量并未下降。关于既定出售方针,这些高管脸上没有显露任何难色。本来,葡萄酒已成为这些当地家庭消费的必需品,超市货架的葡萄酒早已被抢购一空。”

据业内人士估量,我国葡萄酒商场交际和家庭两个消费场景的消费份额大约为九比一。新冠疫情发作以来,交际消费简直归零,长时间被忽视的家庭消费商场正在鼓起。周洪江着重说:“当家庭消费与交际消费等量齐观时,当我国葡萄酒的年人均消费量超越10升,我国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葡萄酒消费国。”

周洪江表明,消费场景的改动将会为葡萄酒职业带来新机遇,张裕将会依据商场需求来做立异,他说:“疫情给人们带来了健康喝酒、家庭消费的趋势。张裕正在研讨开发合适家庭饮用的葡萄酒。比方规划出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一次就能喝完的小支装葡萄酒,有的产品选用螺旋酒盖,更易敞开。”一起,公司要求每个品牌都要装备品牌酿酒师和品牌司理,每个品牌都要在全球范围内寻觅每一款产品的竞赛标杆进行比照,在质量、包装、价格、推行等方面,保证商场竞赛力不输于国外同类竞品。

新冠肺炎疫情还加快了张裕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本来方案两年完结的数字化转型,决议提前到2020年末之前,周洪江泄漏:“不光是经过天猫、京东,咱们正在与十分有影响力的电商公司达到协作,包含改动传达的方法,经过如短视频、网红直播等方法,使得顾客能经过数字化的方法来了解我国葡萄酒,了解百年张裕。”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