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美学者大多数纽约新冠病毒来自欧洲而非亚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10 21:35:33  阅读:8173+

据美国最新研讨标明,新冠病毒于2月中旬就开端在美国纽约区域传达,这比该区呈现榜首例确诊病例的日期早了几周,而病毒首要来自欧洲,而不是亚洲的旅行者。

据加拿大《举世邮报》等媒体征引《纽约时报》报导,追寻美国新冠病毒爆发的两个研讨小组发现,美国于1月31日对曾到访我国的外国人施行制止入境禁令前数周,新冠病毒已经过欧洲飞往纽约的航班进入该国。到3月中旬美国完全中止来自欧洲的旅行时,已有数千人被感染。

纽约大学团队以及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一个团队为了追溯美国新冠病毒的源头和全球传达时刻,分别对3月中旬来自纽约感染者体内的两组不同基因组的新式冠状病毒进行了剖析。终究,两个研讨小组发布了类似定论,两组新冠病毒的基因组都与源于欧洲的病毒类似。虽然还无法确认详细是哪些航班带来了这种病毒,但他们清晰表明“全球传达的时期”是从1月下旬到2月中旬。

“大多数明显来自欧洲,” 西奈山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研讨小组的遗传学家哈姆·范·巴克尔(Harm van Bakel)表明,他的研讨报告正在等候同行的评定。这两个团队也表明,假如更早进行活跃的测验,就可以发现病毒的躲藏传达。

来历:海外网 朱枫杰 高宁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