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新东方在线举行第二届托福TPO模考大赛4月10日起免费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10 21:22:43  阅读:194+ 网易教育

托福变革后,3月成为美国留学请求标化考试出分的重要时刻节点,但特别时期,2月-4月接连3个月的托福考试撤销,尽管ETS发布了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在全球范围内施行,可是可报名区域却没有我国大陆。面对这些突发状况,怎么阶段性查验自己的托福学习效果、完善自己的备考规划,成为我国考生们遇到的一大难题。

洞悉到考生现在遍及面对的这一难题,新东方在线宣告举行第二届托福TPO模考大赛,助力考生更好地进行托福学习、高效备考。据悉,本次大赛4月10日开端报名,大赛敞开2000个名额。

考虑到疫情下的特别备考环境,本次模考不只免费,还将高度复原实在的托福考试场景,考生们经过人机互动体会,足不出户,在家就能轻松参加模考。经过模考大赛,同学们不只能精确找到自己的弱项,及时调整备考战略,还可在节省下实践考试费用的一起,实在训练自己在考场上的应试才能。实在做到知己知彼,抢占先机。

据悉,本次模考大赛从4月10日起,分为报名、模考、解析三大阶段,一站式处理考生关于托福学习的一切需求。

独家正版,新东方为仅有授权售卖正版TPO的组织。

新东方现已取得ETS官方授权,是ETS我国大陆仅有授权售卖正版TPO的组织,新东方在线也将在我国大陆为考生供给官方认证的TPO及过往真题。本次新东方在线举行的模考大赛将选用2019年8月1日托福变革后的改版模考真题。

完全免费,TPO独有AI主动判分。

本次模考大赛,新东方在线投入60万元,为2000名考生免费供给正版TPO60模考。TPO题库中录入的标题来自实在考场,能协助考生感触实在机考气氛,收成一次实在的iBT考试体会,没有托福根底的学生也能够参加大赛。一起,完结TPO模考后,有官方威望测试报告,听力和阅览部分即刻出分,白话及写作部分将由托福考试命题分ETS官方进行判分。模考成果愈加规范,具有参考价值百科。

一线名师超具体解析及考情剖析。

模考完毕后,新东方在线一线托福教师会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做考题解析,学生还可取得1对1定制学习方案,由新东方在线资深教师团队手把手教授。据悉,新东方在线具有百万托福考生大数据,教师团队均匀教龄在9年以上,多位教师为新东方集团培训师,人均累计授课几万人。

此外,新东方在线还为考生送上惊喜参赛大奖,助力同学们托福备考:

1.模考大赛第一名取得者,可免费取得ETS供给的价值百科1985元的托福考试时机一次;

2.一切参赛的同学均有时机抽取新东方在线的托福课程(内容包括:新东方在线托福30天急训直播课【2名】;新东方在线托福精品直达录播课【2名】;新东方在线托福一对一1小时课程【6名】)。

本次活动仅限2000人,名额有限。各位同学可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报名页后填写信息报名参赛。

据悉,大学事务一向是新东方在线的中心板块,新东方在线也继续在出国留学范畴深耕,助力我国考生圆留学梦。作为ETS托福联盟成员之一,也是ETS在我国大陆区域仅有授权官方TPO的组织,新东方在线与ETS一向坚持长时间安稳的联系并常常进行学术交流。不久前,托福考试因疫情宣告考试撤销,为了协助考生更好应对托福考试改变,新东方在线还特邀请到ETS我国办公室教师解读ETS托福考试新政解读,并给到相关备考材料,更好地协助托福考生足不出户安心学、习惯时局充沛备考。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