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光头强这辈子都不会宽恕的两个人李老板上榜看到第二个无法宽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10 20:25:55  阅读:7446+

哈喽我们好,光头强作为《熊出没》里的主角,在群众的脑海里也留下了深入的形象,我们都知道光头强不会做坏事,十分的仁慈,所以许多人关于光头强这个人物仍是很喜欢的。但是光头强却有一辈子都不能宽恕的两个人。

光头强的仁慈从许多方面都可以看出来,比方每次熊大熊二遇到了风险时,光头强都会回去救他们,由于光头强知道,熊大熊二欺压他也仅仅由于他砍树,他们本质上是不坏的。但是话说,这两个人却被列入了光头强心中坏人的队伍。

第一个便是李老板了,李老板但是做过不少过火的工作,比方克扣光头强的薪酬,用一些他用不着的东西抵薪酬等等,必须得说,李老板的行为也是很可耻的了,所以说光头强是无法宽恕他的,究竟他压榨了光头强的劳动力,一向这么欺压他。

第二个的话,便是M集团的老板了,由于他欺压了光头强独爱的人,也便是嘟嘟了。在嘟嘟很小的时分,M集团的老板为了产业,绑架了嘟嘟,给嘟嘟的心灵造成了许多欠好的影响。所以说,这个罪过简直是让光头强无法宽恕的。

你们有没有一辈子都无法宽恕的人呢?欢迎共享。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