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农业乡村部发文征求意见禁不由吃狗狗忠实的朋友何故狠心吃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10 19:11:40  阅读:1615+

狗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农人的看护神,不狠心吃狗肉,也不应吃狗肉!

长期以来,人们为禁不制止吃狗肉争论不休!

昨日,农业乡村部官网发布了《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征求定见稿)》,吃不吃狗肉,禁不制止,由咱们说了算。

我个人的定见,不吃狗肉,不狠心吃狗肉,也不应吃狗肉。

乡村狗狗好心爱

狗狗是乡村孩子的维护神,终身为伴的好朋友,不应该狠心吃它的肉

我家生活在大山深处,咱们村寨的人家都养有一条狗看家护院。我小时候,我家也养有一条大黑狗,取名叫大肥,在我有回忆时大黑就来到我家了,我小时放牛,上坡砍柴,大黑总是一天跟着我,维护我。有大黑陪着,我一点也不惧怕。

我回忆最深入,我家离我村小学有5里路,我上小学后,大黑每天送我到校园,下午按时在校园门口接我放学,后来,到10公里外的镇上读中学,大黑也每周星期天下午送我到镇的街边才回家,周六正午按时在镇街口等候我,陪我一同回家,在我读中小学的8年间,有大黑的陪同,我感到很美好,也很安全。

后来,我外出务工,有时有牵挂大黑,在回家过年时与大黑共处,大黑总一天总跟着我,维护我,可大黑渐渐的老了,在大黑要脱离的日子里,听力很欠好,走到它身边,它都听不到,再后来,大黑看不见了,进食很少。忽然有一天,大黑大声叫唤,我知道它日子不多了,我走到它面前,忽然发现它眼泪直流,在我怀中很慈祥,第二天我发现大黑脱离了国际,静静地躺在窝中。我家大黑对我太好,我不狠心卖给别我食它的肉,我含泪将大黑埋葬在我家后边的山林里。

狗狗是乡村人家产业的看护神,选定了主人,终身跟定主人,不离不弃看护着主人一家的安全,没理由吃它的肉

假如说忠实,世上非狗狗莫属,只需狗狗确定了的主人,不认主人赤贫与富有,狗狗终身会跟着。哪怕跟着主人没有吃的,它也不会脱离,便是这样忠实。

乡村的狗狗有它的“责任”,看家护院,咱们乡村人养狗的首要意图是看家。在咱们家村有眼里,狗狗十分听话,只需主人告知给狗狗的事,狗狗都愿意承受。乡村人养的是土狗,在呼话上没有军犬听话,因为乡村狗狗没训练过,但乡村也很只话。在主人外出干农活时,叫狗狗守家,狗狗会乖乖地家呆着,守着房子没关门的资产。假如主人上山,叫狗狗陪着,狗狗会十分愿意地陪在主人身边,如遇到风险,狗狗会第一时间宣布正告,或首要冲向以为对主人损伤的东东。

乡村的狗狗除了看护主人及产业安全,还会陪主人度过终身,有时主人遇到困难,心情失控时,狗狗还会安慰主人。关于狗狗的种种优点,咱们有理由把它卖掉,吃它的肉吗?狠心吃吗?

狗狗是人类朋友,终身信赖咱们人类,咱们人类不应该十分残暴地杀了它,吃它的肉

关于吃狗肉,我是十分对立的,一来是因为我与狗狗有缘,曾经有一个忠实的狗狗朋友,二来是因为我看到网上报导杀狗狗的惨状,心里伤心。

前年,网上有一段视频,播放了几个小伙杀狗的进程,肯定没人道。视频是这样的,几个小伙在野外,架起一口大锅,把小狗狗丢进烧开了水的大锅中,小狗狗苦楚的逃了出来,没逃多远,被主人叫了回来,小狗狗十分苦楚,可它挑选了信赖主人,又到了主人身边,后来再次被丢进烧着开水的大锅,在信赖主人的信赖中死去。可见咱们人类何其残暴。

没有生意,就没有损伤。因为人类吃狗肉,乡村狗狗有的被偷狗贼偷走,让狗狗的主人伤心。在冬至等节日,菜市场的杀狗摊,让人不敢接近,狗狗的乞求声并没有换来人们的怜惜。

狗不嫌家贫,更是咱们乡村有的维护神,咱们要善待它们,不能吃它们的肉,也不应该吃它们的肉,更不狠心吃它们的肉!

昨日,有征求定见来了,我期望咱们咱们站同我相同,为制止吃狗肉发点声,说点好话,让咱们的朋友狗狗有高兴的终身。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