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婆婆做了一件事儿儿媳一怒之下杀子网友都是狠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3-30 20:29:37  阅读:1801+

民间有一种说法,说是孕妈妈不能养宠物,有小宝宝的家庭也不能养宠物,尤其是猫和狗,一向到现在也有许多家里的老一辈不允许后辈们成家后养猫养狗,他们都以为,养猫养狗不只不卫生,将来有小孩了,还可能会伤到孩子。

前段时间有一对婆媳发作争执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原因首要是由于儿媳养的一只宠物狗,两家人从此成了仇敌。

婆婆扔了7岁多的狗狗,儿媳打掉3个月的孩子

听着就很有画面感,一种势不两立的婆媳关系栩栩如生,网友对这件事定见纷歧,大多数人都以为,儿媳妇做的有点过了,怎样说那也是自己的孩子,虎毒不食子呢,太自私了。也有网友以为,狗狗莫非就不是生命了吗,7岁的老狗说扔就扔,一般人的确受不了。

网友们就狗狗和孩子展开了剧烈的评论,后来就延伸到了婆婆和儿媳身上。

这件事究竟什么情况?原来是婆婆历来都不喜爱狗,儿媳妇没怀孕的时分就跟两口子说了许屡次,说是要把狗狗丢掉。可是儿媳一向不同意,由于狗狗是儿媳妇从小养的,一养便是7年多,和狗狗已经有爱情了,就像亲人相同。

并且狗狗十分乖,历来不会在家里乱咬家具,也不会在家里大小便,两口子也会定时给狗狗洗澡剪毛,狗狗基本上在家就没什么影响。儿媳把这些事都讲给婆婆听,可是婆婆仍是坚决要他们怀孕今后把狗狗送走,所以,儿媳在怀孕后吧把狗狗送回娘家了。

可是谁也没想到,还没等儿媳把狗狗送回娘家,婆婆就悄悄把狗狗带出去丢掉了,儿媳妇十分气愤,怀着孕处处去找狗狗也没找到,回到家她就问婆婆是不是她把狗狗扔了,扔哪了?这婆婆起初是打死不承认,两个人说话的情绪都不怎样好了,越吵越凶猛。

在确认狗狗找不回来的时分,儿媳直接预定医师把怀了3个月的孩子打掉了,婆婆在家大吵大闹,老公也不准备和她过了,儿媳也是“杀伐决断”,离就离;网友:“都是狠人”。

两代人思维有代沟,育儿观念纷歧样,呈现对立时,该怎样办?

1.由两边的子女出头,做中间人,进行交流

现在的年青人,有了孩子今后,两个人的经济压力就增加了不少,孩子妈妈出了月子身体差不多了就要去工作了,孩子爸爸也一向在上班,所以看孩子的事儿,往往就到了老一辈身上,这就导致了年青人和上一代的人教育观不同而发生对立。

林林总总的对立呈现时,两边的子女就应该站住来,做两边交流的桥梁,防止发作一些损害家庭的工作。

2. 多跟老一辈交流交流,协助白叟更新育儿常识

新老一辈的育儿观不同,是许多对立发生的重要的要素。白叟们教育孩子往往都是凭仗自己曾经的经历干事,而年代在不断进步,许多白叟的育儿观念还停留在曩昔,所以年青人应该及时协助白叟更新育儿常识,让两代人的育儿观念能够相互交融。

特别是有了孩子的人,在面临各种家庭对立时都应该镇定面临,不要由于一时怒火攻心就做出让自己进退维谷乃至懊悔终身的工作来,不光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他人。

关于婆婆私自把媳妇的狗扔了,你怎样看?欢迎屏幕下方留言。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