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冬季我不敢撸猫由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9-12-14 09:37:47  阅读:1954+

来历:爱猫

昨日,在一个猫咪群看到有猫奴吐槽:冬季不敢撸猫,由于会被静电电到,且猫还认为我打它!

冬季还敢撸猫?横竖爱猫君不敢撸啊!

一路撸猫火花带闪电,自己苦楚猫也苦楚啊!

康康其他猫奴肿么说?

@咕銘:

广东冬风天来了

我妈摸猫

静电发作

妈叫

猫叫

猫猫拳打妈妈

妈叫

妈妈指弹猫猫

猫叫

互殴静电发作

猫叫

妈叫

老子傍观

笑死

@米奇不是老鼠啊喵:

天气冷了,我刚想撸猫,一碰到猫头那一刻我俩都被静电电到了……猫认为自己不可思议的被我揍了,回头一脸惊讶的瞪了我一眼就跑下去了

@五不就是康师傅三加二:

又是和喵喵发生火花的一天!

一向撸猫一向静电,猫和我都电傻了

@于哈哈哈哈:

一到冬季,家里的猫就变成皮卡丘,全身带静电

@阿娜娜斯小麵包:

静电是冬季的仅有败笔,以及阻挠我与猫的爱情增进。

@大只yan:

冬季到了。我就想问,有人和我相同,由于静电电到猫然后被猫揍的。

@伊丽莎白的金块:

冬季太不适宜摸猫了,一摸就静电静电,我和猫都吓一跳,猫给吓得跑走了。

静电阻止了咱们的高兴撸猫之路,挑拨了咱们与喵星人的爱情。

太难了!

冬季撸猫,你被静电电过吗?

....................................................................................................................................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