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河北磁县被拐女童没有找到爸爸妈妈有市民称想收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9-12-14 09:14:54  阅读:1510+ 澎湃新闻

被拐女童的相片。磁县民政局供图

河北邯郸磁县一被拐女童获挽救后寻觅爸爸妈妈的音讯继续引发各方重视。

寻亲信息显现,该女童“出生日期约为2016年10月16日”,年纪约三周岁,详细年纪不详。

12月11日上午,汹涌新闻从磁县民政局得悉,公安机关正全力寻觅女童家族,但没有找到其家族。民政部门担任给予女童救助和帮扶。为防止女童遭到惊吓,她暂时被寄养在好心人家里,现在状况杰出。

磁县民政局刘姓工作人员介绍,近来,有多位热心市民致电民政局,供给头绪,协助寻觅女童家族;问询女童的状况;也有市民表达了收养志愿。

刘姓工作人员称,“这几天,社会公众及媒体对女童的重视较多,假如此事有最新进展,将由磁县县委宣传部一致对外发布。”

刘姓工作人员表明,关于市民供给的相关寻亲头绪,民政局将转至公安机关核对。

汹涌新闻此前报导,警方现在已收集该女童的血样,将相关信息录入全国公安机关查找被拐卖/失踪儿童信息系统,帮其查找亲生爸爸妈妈。两年前,2017年9月29日,磁县公安局立案侦查这起拐卖儿童案。嫌疑犯张某芬于2019年11月8日投案自首。当天,磁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从冀南新区辛庄营乡将被拐女童挽救。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