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预热冬旅节新邵全民健身万人长距离跑赛开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9-12-14 08:49:15  阅读:8390+

万人长距离跑现场。

红网时间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进锋 李菁 邱文丽 刘艳)12月13日上午,为喜迎2019湖南省(冬天)村庄文明旅行节的到来,新邵县隆重举行“康寿新邵”全民健身万人长距离跑赛。

长距离跑赛以新邵县塘口大桥塘白公路为起点,以白水洞旅行服务中心为结尾,全长约8公里。来自全县15个各乡镇、12个系统共68个单位的运动员参加竞赛活动。

9点30分,跟着发令枪响,“康寿新邵”全民健身万人长距离跑赛正式开跑。阳晓华、陈历贤等县领导带头参加长距离跑赛,精力焕发,迈着强健的脚步向前跑去,为运动员们打气加油。运动员们个个挥动双臂,敏捷冲出起跑线,力争上游,喜逐颜开地跑向结尾。长距离跑赛沿途所经之处,只见山地绿树盘绕,田园风景秀丽,运动员们一边享受着跑步趣味,一边赏识村庄美景。

2019湖南省(冬天)村庄文明旅行节将于本月20日在新邵开幕。本次长距离跑赛是预热冬旅节的重要环节,旨在推进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纵深开展,以丰满的精力姿势迎候省冬旅节的到来。

省冬旅节会期间,还将举行白水洞世界房车篝火音乐节、“大美新邵”文明作品展、“奇美邵阳”特色旅行产品展销大会等,会集展现新邵县的俊美风景、乡土情面、风俗风俗和特色产业,整个活动将继续到12月22日。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