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正文

HIGH翻平安夜,贴心做“暖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6-12-15 21:30:08  阅读:292+

  12月25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也纷纷过起了“洋节”,加入了圣诞派对的行列。尤其是24日晚上的“平安夜”更是狂欢的高峰,不少商家、游乐场所都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深夜,让年轻人尽情玩乐,彻夜狂欢。然而,在尽情狂欢之后,诸多健康问题往往也随之而来。

  平安夜,狂欢之后问题多

  首先,今年的12月22日是冬至节气,“冬至”过后将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阶段,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进九”,民间也有“冷在三九、热在三伏”的说法。而平安夜,则恰恰是在这个最寒冷的日子里,平安夜的狂欢活动又往往是从24日晚上拉开序幕。人们在晚间走在户外,受凉感冒的机率大大增加;

  其次,众所周知,中国与西方国家不同,在圣诞节是没有假期的。很多人经过了整晚甚至是通宵的玩乐之后,第二天还要像平时一样上学、上班。一晚上精力和睡眠的极大透支,到了白天不免头晕脑胀、疲惫困倦,学习工作效率都大打折扣;

  第三,圣诞派对上最不可少的就是一顿饕餮大餐,大鱼大肉、高油高糖食品更是晚餐的主角。然而,夜晚却正是人体消化功能最弱的时间。此时身体准备进入睡眠状态,各方面的代谢水平均逐渐降低。与白天相比,胃肠道消化食物的速率在夜间会降低50%以上。这样一来,过度摄入的高热量食品无法正常代谢,只能堆积在体内,从而导致肥胖、失眠、记忆力衰退、晨起不思饮食等症状。再加上夜间睡眠不足,人体生物钟被干扰,神经系统的功能发生紊乱,更易诱发神经衰弱、溃疡等病症。

  帝泊洱,让你安心做“暖男”

  普洱茶自古以来就有“茶之祖”的美誉,茶性温和,暖胃而不伤胃。这点对熟普洱茶尤为明显。在适宜的浓度下,饮用平和的普洱茶对肠胃不产生刺激作用,粘稠、甘滑、醇厚的普洱茶进入人体肠胃形成的膜附着于胃的表层,对胃产生有益的保护层,可起到养胃、护胃作用。普洱茶尤其适宜在冬季饮用,温补调和肌体,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由内而外抵御严寒。

  除此之外,古书典籍中就有关于普洱茶“味苦性刻,解油腻牛羊毒,刮肠通泄”功效的记载,现在医学实验更证明,长期饮用普洱茶能使胆固醇及甘油脂减少,起到排油、降脂、减肥的效果。同时,饮用普洱茶还有助于产生血管舒张、血压下降、心率减慢和脑部血流量减少等生理效应,对高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具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而普洱茶中含有的咖啡碱能兴奋神经中枢,使疲劳、困倦的人感到精神振奋,睡意全无,这对于平安夜里狂欢玩乐的派对族而言无异于咖啡一样的“醒脑神器”,却又比饮用咖啡健康得多。

  天士力控股集团生产的帝泊洱普洱茶珍选用云南省普洱市高海拔优质大叶种普洱茶,利用现代生物科技,将大叶种普洱茶叶经科学深度萃取,制成接近纳米级的纯天然、高倍普洱茶精华。蕴含丰富茶多酚、茶色素、茶多糖、咖啡碱精配而成的普洱因子,无任何添加剂,更有益人体吸收,比一般传统普洱茶更能充分发挥健康效能。同时,便捷小巧的包装省去了泡茶的繁琐。即便是在户外,一撕,一冲,一饮,只需要3秒钟,就能轻松拥有一杯健康、温暖的纯正普洱茶。

 

  在寒冷的平安夜里,一杯暖意融融的帝泊洱普洱茶捧在手上,让人从心底暖起来。送给家人、挚友和身边亲爱的TA,还有比这份健康温暖更贴心的圣诞礼物吗?一杯帝泊洱,平安夜里让你做“暖男”。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